第四卷 Chapter 7 至达圣地的蔷薇骑士

1

挥向拉比的剑刃撕裂空气,劈了。

在惊讶的芙蕾眼前,一块金属制的翅膀快速回转,刺面。

——不,说那是翅膀的话,外型未免太锐利了。那其实是剑的“剑柄”,同是短剑的收纳鞘,亦即革鲁宾的背部零件。

革鲁宾抱住拉比,贴着面悬浮在空中。虽翅膀被砍断了,不它功钻白刃的方,拉比救了。

芙蕾赶紧寻找洛基的踪影,他就在圆形剧场的外围、相观众席的最层,气喘吁吁撑直身子。

他的额头、手臂与膛浮现裂伤,淌鲜血,不并有失控。一双冷静的眼睛,睥睨着在他方的罗森堡与许奈德。

“我人既谦虚又宽容,但是,依有三无法原谅的人。”

洛基一步一步缓缓踏着步伐,走阶梯。

“就是你伙,你群伙,有输给你群伙的——我己!”

在罗森堡的身边,许奈德深深叹了一口气:

“居不懂记取教训,〈剑帝〉的脑袋比像中的差啊。”

“很抱歉,我就是脑袋像重金属的笨蛋啦。”

洛基将芙蕾护在身,并声说:

“芙蕾,声音消掉。”

芙蕾因忽被叫名字慌了一,不马理解了洛基的盘算。

是吹口哨,〈加姆〉指示。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 一切化为谎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