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海冬零儿。

恕我唐突,现在正站在书店读着篇记的你!

本四集是另外有“附加广播剧CD的特装版”喔(系指日本方面)!YOU!干脆就特装版买Yo!

已经购买特装版的读者必有同感——

负责配音的各位是超级适合角色的声优,让原者忘我啊!不管是夜夜×雷真,是洛基×雷真萌极致,戏份较少的芙蕾呆呆傻傻超级爱,让海冬零儿我在录音现场不断花怒放。此外,在笔者“务必拜托!”的请求所组的夏露&西格蒙特一超棒的!由中田让治先生所演的西格蒙特真是帅不行啊~

中收录了由とくP老师&LINDEN老师&原田瞳姐献的震撼新曲‘Mobius’!此妙的CD居有初回生产限定收录,简直就是分的玩笑,不就是重口味的SM Play啊。了不懊恼哭泣,是请购从速吧。

——我宣传完毕了。真是不意思,一头就一段。

就,机巧少女四集了。

果是往的海冬零儿,故写集数,应该已经折返点了才。

是说实话,总觉篇故“完全始”啊。夜的参加者连一半登场,且理所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 如美酒般甘甜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