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Chapter 5 出击

1

位陆战舰代达罗斯的主舰桥……

墙壁与板朦胧的光线,微微照亮室内。

设置在中央,比周围略高的舰长席,一名少年叠双腿,悠坐着。

那人正是英帝国一王子——黑太子艾德蒙。

“代达罗斯,睁眼睛。”

舰桥的墙壁与花板顿变透明,映照户外景象的“视窗”。

脚的照明亮光,照亮艾德蒙充满信的脸。同,照亮古雷丹将军的身影。

“是魔术……不,应该不是魔术回路造的效果吧?”

“哦?你一眼就知了?”

“属虽感受微量的魔力,但却有感觉魔术回路启动的征兆。因此应该是代达罗斯体内〈夏娃的脏〉产生的知觉力……”

是代达罗斯将它‘’的世界,投影在舰桥内部的。虽需极精细的魔力控制,但严格说并不算魔术。

“此高难度的魔术程序,居那些教人生厌的法国人手,难怪他了炫耀送动人偶博览参展啊。”

“不,他应该十分气恼吧。”

“啊?请问那是什意思?”

“因代达罗斯的设计者并不是法国人,是那贝琉伯爵啊。”

将军顿瞠目结舌,像金鱼一闭着嘴巴。

“你所知,我伯爵间有点缘分,所我就让他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 挑战猛虎的少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