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Epilogue 夜会,破绽渐生#2

战局的决定变化在转眼间便传播整座市。

因动人偶恢复控制的关系,军方与警察机关很快回复了机。艾德蒙率领的〈叛军〉人数仅仅十名,在艾德蒙与古雷丹将军皆无法再战斗,便丧失了战意。

赶现场的机巧巡逻队,立刻逮捕了艾德蒙。

在严密拘束,艾德蒙被带往他处。最,他中究竟在盘算些什——雷真终究理解。

“您是伊欧内菈·埃亚德教授,及其动人偶吧?请与我同行。”

巡逻队的指挥官站,伊欧内菈亮己的身分证明。

指挥官接着了雷真、夜夜及夏露一眼:

“此外希望您说明案情。不单是我市警察的求,是国的求。我已经皇机巧院方面的认了。”

他将命令书摊在众人眼前,雷真确实亲眼面有校长的签名。换句话说,就是他有拒绝的权利了,实在是准备周。

“有必全部的人吧?我陪教授吧。”

夏露告奋勇站,接着露不同往的担神情向雷真:

“你那副德,搞不半路就死掉啦。快点医院吧。”

“夏露……谢啦。”

“哼,不着谢,是身高贵者的义务呀。”

“比谢,夏露同应该比较约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7 赞颂天之王座的歌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