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后记

各位读者,我是海冬零儿。

亏的支持,机巧少女五集了。

其实,次的四集,笔者是抱着‘一期完结!’的情在写的。毕竟漫画·说同版,且两边推附加广播剧CD的特装版(日版),宣传说应该被炒很热——所我中就在:‘干脆趁机,前三本的内容基础,品最初的高潮吧!’

因此我将故的聚光灯再度拉回夜夜身,伙伴一同奋战的那场明星赛(?)战斗,是基同的构所写的。不—〡

……嗯?的讲法说的话,次的五集是不是很像‘一期完结!’啊?

顺一提,笔者目前正在思考六集的构。在边我故设计一阶段的高潮,因此预计写一篇像‘一期完结!’的东西——

是什拖拖拉拉的感觉啊!底一期什候才完结啦!

唉、唉呀,够让高潮持续,是一件嘛。笔者本身最喜欢的故了!

不,在业界,不有‘二期’全品受不受欢迎……因此在的意义,务必拜托各位读者支持……!

话说回,次的故相难产啊。

我有在我部落格的读者应该就知,我曾经连续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 夜会,破绽渐生#2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