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Chapter 2 愚者挑战魔王

1

傍晚分,洛基带着革鲁宾,金柏莉的研究室。

夕阳照入西向的窗户中,让房内映浓密的影。沙随手丢放着量的书籍,几本读一半的书被堆叠。

另外,在板则是排列着许金属制的零件。

有闪耀着金色光辉的金属板、漆黑的骨架、破裂的齿轮与折损的汽缸。另外有内部塞满东西的箱形装置,及很有特征的长剑。金柏莉的专门领域应该是机巧物理——果是魔术回路就算了,但零件与装甲素材摆在房内实在很不。

房间的主人正靠在窗边,喝着茶杯的红茶。

“你,〈剑帝》。脚伤已经了吗?”

“……约的东西,我带了。”

洛基将抱在手中的箱子摆在桌,打盖子。

就连一向冷静的金柏莉不禁露惊讶的表情,放茶杯走了。

“de anum的手抄本——再怎说太快了吧?”

接着就像是挑毛病似的,随手翻那量的纸张。,内容不但文字优工整,就连一点脏污找不。宛活字印刷般的完品质,正象征着洛基的。

“真是了不。不,果有现错误的话,是整页重抄喔?”

“我怎犯那错?面既有错字有漏字。”

“书本让人感恐怖的方,就是你觉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 裸身的魔术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