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Chapter 3 食客日记

1

那是生在距今两年前的情——

在细雪飘飘落的那,被硝子捡回住处的雷真,就失意识了。

等他再度睁眼睛的候,现己正躺在温暖的棉被。

九坪左右的室中,充满火钵散的暖气。月光透纸拉门照进室内。雷真缓缓从被子钻,伸手拉拉门。

在无声启的拉门前,透缘廊的玻璃窗,见一片风庭院。树木与石造灯笼积满了白雪,充满幽静的气氛。

在月光照耀,雷真现己身穿着一套全新的服。

他带着身处梦境似的感觉,摇摇晃晃走在缘廊。

朝向有人的气息传的方向走着,久,便一间透灯光的房间。头微微飘栀子花的香气,及烟草的味。就在闻那些气味的瞬间雷真的脑袋清醒了

在中一股冲动,雷真双手力拉拉门。

那是一间二十五坪的宽广房间,深处有一块高一阶的矮坛,并通挂着一片布帘,就像是富贵人的住房。

坐在坛的人物,就是硝子了。将手肘靠在扶手,双脚斜放在一旁。

另外在的周围,三名少女。

在硝子的身边,是一位银微微带点蓝色的少女。

在坛,则是一名黑少女,及红叶色头的少女。

虽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 愚者挑战魔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