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Chapter 4 有心就能改变

1

雷真寄宿在硝子的宅邸,又了两月左右。

季节进入初夏,热祺人冒汗的气持红了几。庭院的树木长满青绿的树叶,呈现一片生气勃勃的景象。

了期,雷真的身体已经完全康复了。由又跑又跳,承受稍微勉强的锻炼内容。虽每是饱受夜袭的危机,但习惯是一怕的东西,他已经不再因受伤了。

在艳阳高挂的午,雷真正在让木偶演练赤手空拳的〈武型》,两月前他明明光是让木偶走路很辛苦,今木偶的动却相顺畅。

就在雷真汗水淋漓奋斗苦战,伊吕忽现在走廊,呼唤雷真:

“雷真人,主人在叫您了。”

“硝子姐?有什吗?”

“请您直接询问硝子。夜夜,你。”

雷真惊讶转头向庭院。他原本庭院有己一人已,树梢震动一,夜夜就从树枝跳了。隐藏了己的气息﹒在进行偷窥的子。

有人打算吐槽的行。伊吕默不吭声带着雷真进屋内。

硝子在一间坐南朝北的房间中,坐在侧廊,将脚泡在水桶。虽有像风车一的机关吹着风,但似乎一点不凉快。

硝子察觉雷真一行人,便着伊吕,“给我冰…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 食客日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