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Epilogue 于是,夏季结束——

九月三周——新期始前一。

校园中已经飘散着秋的气息,急的阔叶树始染黄色。

院虽是采取两期制,不传统的“新年”是从春始的,毕业与入是在那期。因此现在虽说是新期,但院内并有特别新鲜的气氛。

取代,则是充满了夜再度始的期待感。

间黄昏。因白变比较短的关系,空已经染一片橘红色了。

照明灯“啪”一声被点亮,照耀新的战场。

位森林外的〈竞技场〉中,早已聚集了批的观众。

正是前洛基与芙蕾跟〈十字架骑士团〉战的场所。虽位置距离院中较远,点并不算便利,不在暑假期间已经重新整修了。

“方居被拿举办夜呢。”

在观众席的最层,设有花板的〈特别席〉,一名少女声呢喃。

少女有着一头蜂蜜色的丽金,及灿烂的貌。优雅叠双脚,托着脸颊俯瞰底的战场。披在肩的厚重礼服甚至让人有庄严的感觉。

此人正是生总代表——〈金色的奥尔嘉》,奥尔嘉·萨拉汀。

“明明原本是一群无赖的聚集呀,院真是有节操呢。你说是吧?”

奥尔嘉往身瞥了一眼。在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7 火红之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