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海冬零儿。

托的福,机巧少女6集了!

在一集的记中,我虽说“6集写像一部结束的感觉”,但实际写完现,并不是——甚至应该说是很像“暑假”的故了。

真不愧是海冬零儿!乱七八糟的生活方式一点不负众望啊!

不请各位放,说本篇的内容不像笔者的生活方式那乱七八糟……应该吧。实际的状况务必请各位亲眼确认!

就,夜终即将进入半段了。

故进入中盘……或者应该说,总算进入主轴了……吧?

夜始进入真正的战斗,雷真渐渐接触各情的核——我应该是展的。预定将近距离面像是院的那啦、雪月花的那啦、协的那啦,等等的情。今请各位机巧少女与海冬零儿指教了。

笔者次受LLO老师相的照顾。

伊普西龙的设定稿实在是呆呆傻傻超爱,我超喜欢!

另外关本篇故,LLO老师提供了很建议。因老师的建议确实让故品质提升,所我每次总是仰赖老师啊。不意思,真是感谢您……!

另外另外,在百忙中,LLO老师每月亲手绘制——

虎宣传杂志“ToraDayo”的连载漫画,超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 于是,夏季结束——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