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Prologue 天使的邀请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阳子ようこ

录入:feelmyself

初校:feelmyself

「说不怕让你误解,其实在夏,夜夜跟雷真终跨越那条线了。」

在一往常的生餐厅中,拥有丽黑的动人偶——夜夜此宣告。

华尔普吉斯皇机巧院正值午休间。雷真就像期一,与他的搭档夜夜、妖精般的少女夏露及龙西格蒙特坐在一。

已经夜夜的问题言感习常了,因此坐在附近的生并有特别在意。

「什叫『不怕让你误解』,你根本就是尽全力让人误解吗?」

雷真敷衍了吐槽一句。不夜夜却装听,继续说:

「夏绿蒂姐,你听啰?夏是恋爱的季节。夏季结束的候,少女就长女人了。稍微有点危险的玩火行,留一段带有淡淡苦涩的回忆呢。」

「你又在那边骗人了……吧,雷真?」

夏露停正在卷动义利面的手,有点担询问雷真。

「跨越是跨越了啦,但绝不是你像的那——」

「什——西格蒙特!混账东西给我消灭掉!」

「冷静,夏露。雷真指的是魔术的实力啊。魔术回路(金刚力)变让施术者获效果……我他指的是意思。」

「才不是呢~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