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Chapter 4 谁是输家?

1

「……!」

雷真忍不住露苦涩的表情。真是教人不悦的名字。是曾经企图绑架夜夜与硝子的集团——

辛格深深点了一头:

「是的。就是本人前隶属的那,由德国留生组的特殊部队。」

「方的目的是什?今,他做什?再说,他那群人不是早已四散——留在院的,就剩那双胞胎了不是吗?」

辛格并有回答,是从怀中拿了一张纸。

潦草的几行字加一张图。是敌人留的讯息。

「西文字母——拼法是哪国语言啊?拉丁语吗?」

「是德语。『四内带雷真·赤羽约定的点。不许泄漏,亦不许带动人偶。吾等与Miss拉赛福在此等候。』」

「Miss拉赛福——是指爱丽丝啊。」

「我他的一目的,恐怕就是破坏我。」

「我记你像是德意志的最新技术……( Masen Soldat)吧?」

就是德国利其独创的理论、做( Mae Doll)创造的禁忌人偶。

辛格被称完型态,凭着内藏的魔术回路( Fragarach ),挥超越常人的强度、攻击力与移动力。即使魔术师不在身旁,依靠己产生的魔力行使魔术。

「『Fragarach』是传说中的神剑,朝敌人投掷,它便行飞翔、击倒敌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 魔女与骑士的盟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