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后记

各位读者,我是海冬零儿。

亏各位的支持,机巧少女7集了!

次的焦点是集中在「不死的啦!」的那角色身。同是笔者相中意的人物,初在收4集l 9 l页的那张插图,笔者就被那(妖艳)的感给场击败了。现在我手已经收次的封面彩图,那既虚幻又丽的封面让笔者超欢喜啊!我真是太幸福了……

其实在次的7集中,我人在某部分相努力。

因在我中被奉哥的斋藤健二(サイトウクソジ)老师(在M F文库J执笔《101篇百物语》)提了「期待夏露表现一『不是一点点』的色色感觉」的求,是我绞尽了原本就不的脑汁。至果是否够满足期待,就务必请您亲眼确认一!

已经读完本集内容的读者应该预测,一集将是(十三人群雄割据篇)的幕喔。

、应该是夜的重头戏了吧……?毕竟果雷真打败了那些人,剩的手就有洛基、夏露跟马格努斯已啦!

在部系列始连载前,编辑部的人就笔者提一建议:「别让故变在夜一直打斗喔。」笔者总是将点放在,结果现在回头——故变在夜「外」一直打斗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 恶魔的邀请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