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Chapter 3 胃袋争夺战

1

奥尔嘉参战的隔,轮(女帝)索涅奇卡;再隔,换夜二名(三千世界子)(Avatar)阿斯拉我降级了。

,奥尔嘉有现在舞台。雷真与洛基打算抓机便展攻击……

,舞台始终有一人露破绽,最是彼此不断眼瞪着眼,夜便结束了。

话虽此,但方所有露破绽,似乎并不是因雷真的关系。

奥尔嘉、索涅奇卡与阿斯拉,三人保持着一定的距离,像是在互相牵制。

(原此……按照日轮的说法,他那群人的同盟终究是一停战协定罢了——)

他的目的是从雷真一行人的手中保护挑战者。现在不是在争取间,让舞台的(手套持有者)人数增加,制造奥尔嘉所谓「公平」的状况已。

是有人露破绽,立刻就被踢场——他的中抱着的觉悟。

已经化血浴血的「战场」了。

最究竟是谁在场「战争」中获胜,挑战马格努斯?

相乍的停滞,舞台充满了甚至让人感胃痛的紧张感。

2

接着,终了荞麦面决的日子。

「不是玩笑的呗……啥候、变……!」

在昏暗的帐篷中,昴的声音相沉重。

锅子的食物不断沸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 不可沉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