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Chapter 4 私欲的圣塔

1

早一节课始前,奥尔嘉坐在位讲堂的办公室中。

「表情真难啊,奥尔嘉。」

桌的龙——托尔声说。它正双手抱着己的尾巴,像猫一缩身子,着鳞片。

「情不照你的计划在进行着吗?什露那脸?」

「因状况不符合我的计划呀。」

「怎不符合?夜不是符合你的希望,群雄割据的局面了?」

「别调侃我了。那不是拿怂恿(十三人)的借口已呀。」

雷真的存在其他(十三人)说,应该是一威胁。因此不等奥尔嘉诱导,就展共同战线——奥尔嘉所的剧本应是此才。

现在除了马格努斯、(倒数一名)与夏露外,所有(十三人)完了我降级。,夜却乎预料保持着停滞的状态。不论是阿斯拉或索涅奇卡,似乎有积极启战端的打算。

「索涅奇卡那女人底是在干什?像有增加同伴的子啊。」

「是在判断情势啦。索涅奇卡的虽孤高勇猛、容易激动,但同拥有优越的战术判断力。所才被人称女帝的。」

「哦?既此,目前我的目标就是雷真跟印度人那两派人马吧?」

「阿斯拉吗……」

奥尔嘉再度叹了一口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 胃袋争夺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