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Chapter 5 飨宴

1

「那,从始,就由我代替生总代表,负责各位带路吧。」

泽卡路士弟亲切说着。奥尔嘉、桃乐西与赛德克已经走方的楼层,留在现场的奥尔嘉阵营员就剩兄弟已了。

「说是带路,不楼梯其实有一条已。我哥虽沉,但是他并有险做迷宫类的东西啦。」

「别说废话了……我的手是(剑帝)问题吧?」

泽卡路士兄正眼瞪着洛基。或许是了现场的状况,隔着厚实的墙壁传观众席的躁动声—是的。毕竟洛基的等级在雷真,说是雷真阵营「最强」的一枚棋子。那洛基竟告奋勇打头阵了。

雷真偷了一芙蕾。始终保持着沉默,似乎并有口制止的意思。

夜夜靠雷真身旁,他窃窃语:

「……请问让洛基先生一始就场,关系吗?」

「唉呀,就给他吧。」

在众人屏气凝神关注,洛基很革鲁宾送了魔力。

革鲁宾有光点般的眼睛瞄准金属制的妖精。翅膀状的零件接着展,宛尖刺的短剑。

是先制攻击。不,却被手穿了。在短剑的击线,生了一块土墙。

正字面的意思,是一瞬间「生」的。土墙从板飞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 私欲的圣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