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Chapter 6 无从封锁

1

日轮被杀掉——雷真虽差点叫声,但是尽力忍了。是让紫偷偷进舞台中的情曝光的话,搞不造难收拾的态。

幸,夏露与芙蕾专注在日轮的比赛中,泽卡路士弟并有现。

是雷真一脸不安的夜夜便了一眼神,偷偷退墙边。

夜夜马理解了雷真的意思,装若无其继续观战。雷真躲在的背,让暴风的声响掩盖己的声音,声问紫:

「日轮被杀掉是什意思?你查敌人的真面目了吗?」

「不,我查了线索已。听我说,重点有两件:一件,现在日本正生了动……听说叫『』的人被偷袭了!」

。那是日轮的祖母——就是伊邪那岐流的最高权力者。

「件情放在脑中,继续听我说喔。日轮姐的魔术,像遭妨碍了。」

日轮正拼命挤魔力,维持着墙壁妖怪。在比赛刚始的候,的式神召唤失败了。完全有挥本的实力。

「根据硝子的说法呀,是在附近……应该是在院的某方,被设了(埋镇)类的东西。」

「埋镇——是埋镇咒法吗!」

雷真忍不住提高了声量。是夏露他的话做了反应:

「等等,那是什?你在跟谁说话——」

「你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5 飨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