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Chapter 7 高唱正义的神姬

1

「受不了,伤那重了动啊……日本人的身子那结实吗?」

艾德蒙感无奈又钦佩笑着。

在他视线的前方,是浑身沾满鲜血的昴与六连。他气不接气背靠背站

着。昴的侧腹被削一块,六连的手脚是伤口。从裂的制服中,不断涌吓人的血。

「那伙、底是什鬼……再坚固该有程度呗!咱怎攻击效啊!」

昴再忍不似的叫,结果让伤口扩,吼声瞬间变吟了。

他所指的,正是艾德蒙的动人偶——伊卡洛斯。

伊卡洛斯完全有受伤害。虽黑色的外装剥落,但内部的蓝色装甲却连一伤痕有。爆炸攻击无效,击又滑表面,飞向遥远的方。就算采取近身搏,被神秘的「切割」力迎击。

老实讲,已经无计施了。

「你那边状况怎,六连?」

「不妙哩……魔力见底的啦。」

「真毅力……俺是一啦!」

是两人的魔力耗尽,式神就无法挥实力,最坏的状况,甚至有失控。

「话说……咱是不是差不该做觉悟啦?」

「少说蠢话,那东西,俺早就做啦。」

「说是勒,哈哈。」

两人在穷途末路却相视笑。艾德蒙深感兴趣向他:

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 无从封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