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Epilogue 罪过的自觉#2

在树林奔驰的途中,雷真突感受一股不祥的气息。

浓密的妖气,果让感应力较强烈的人碰,搞不就场产生灵障了。

「姐,难说……!」

昴赶紧加快了脚步。,雷真是一。

就在一行人冲进竞技场的候,观众席呈现一片寂静。

众人抬头仰望着耸立高塔的外墙、奥尔嘉搭建的荧幕。面映照的影像,是一团黑色——宛巨人般的东西。

昴半着嘴,声音沙哑说:

「式王子……!怎此乱……竟在结界中召唤那东西!」

「雷真!画面中不日轮姐的身影呀!」

听完夜夜的尖叫,雷真早已拔腿冲。

他勉强鞭策着蹒跚的双脚,冲入高塔中。,夜夜与六连赶紧跟在他身。概是再忍不了,就连未参战的昴,奋力甩执行部的制止,跟了。

众人迈步冲阶梯,四层。就在闯进楼层的瞬间,一股热风伴随着妖气迎面,灼烧肺部,让连呼吸感困难。

黑色的巨人占据了楼层半的面积,蹲坐在。

雷真顿有仿佛巨炸弹即将引爆的恐惧。状况根本让人束手无策。已经先回现场的芙蕾,及夏露与洛基,站在远处观望已。

身战手的泽卡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7 高唱正义的神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