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海冬零儿。

亏各位的支持,8集版了!故八本,夜总算进入重头戏了。

……请、请问各位觉怎呢?(战战兢兢)

次的内容是系列始最充满恋爱喜剧分的故,同是最有战斗气氛的故——完全不合计算啊!像不合理的胡乱安排,海冬零儿究竟是怎实现

的?就请各位官亲眼确认吧。

在本集中,终轮那位姑娘担纲主轴了。

女孩其实从品很早期的内容中就有被提及,初的打算是让在3集左右就登场的。是,一日本人的比例就太高啦!舞台明明难在外国的说!

因此,笔者一直等待着机,让选在候登场了。最说是「有现在啦!」的绝佳机——结果算不错。

(附带一提,雷真的那荞麦面桥段&回忆场景其实原本是预定在3集左右描述的。海冬零儿,走一步算一步该有限度吧……)

一回,笔者承蒙了各方人士的鼎力协助。

LLO老师,日轮的人物设计实在太棒了!服的穿法超级帅气的!有像狗一无辜的眉毛爱!一直真是非常感谢!

很像近畿方的讲话腔调(注4:原文中昴与六连腔调独特,日轮偶尔亦使相同腔调,中文试语助词表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 罪过的自觉#2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