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Chapter 3 带来灾祸的外来客

1

在院正门前的一栋廉价公寓中,一名身分高贵的年轻人悠闲休息着。

他一身黑色的服装。虽设计高雅,但却穿相邋遢。连领带有系,衬衫口敞。

「报告,艾德蒙陛。埃德加·贝琉失踪了。」

一名少女走他面前,他敬礼。

少女那头像橙色像金色的秀非常引人注目。双眼则是碧玉般鲜红。虽不论是眼睛是头的颜色,像西洋人,鼻梁却并不坚挺,巧的脸蛋甚至感觉像东洋人。端整的容貌让人不禁联精致的陶瓷娃娃。

身穿着像军服的服装,是从口腰部却相露,肚脐跟背部一览无遗。

少女不带任何感情伏,宛机械般面无表情王子说:

「果破坏警卫系统,应该有办法继续追踪。请问您意何?」

「不行。」

「那,我就向蔷薇人报告说『让他逃掉了』。毕竟是我的任务。」

「就那办吧。」

艾德蒙的回应毫无干劲。少女走近艾德蒙身边,警告似的声说:

「蔷薇人必相愤怒吧?」

「我是。」

「陛命令我一声『动手』,我蔷薇全部杀掉。」

「那是不的。你一人打不倒。」

原本面无表情的少女,脸微微露感羞耻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 与贝琉同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