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Chapter 4 在妖精的庭院中

1

马格努斯身院一的才,被授予了一栋己专的工房。

中不是有工室,有书房兼客厅。房间中摆有沙、桌子与暖炉,墙架整齐排列着各式机巧零件、素材与书籍。

马格努斯正在那间客厅中,读着一本老旧的书。书名是『关de anum所见』,是一本关禁书的注释本。

火垂虽站在一旁保持沉默了一段间,但最是毅决站主人面前:

「主人。」

马格努斯的视线依放在书本,头不抬应了一声:「什?」

「我有一问题。请问您什那执着那男人?」

「……你是在讲〈倒数二名〉吗?」

「是的,主人。您并有告诉我关那男人的详细资料。」

「因计划有必。红翼阵有完,我的计划就受挫。」

「是,果是那奥义的话,主人您……」

马格努斯并有继续解释的打算,又继续默默书。

火垂忍不住皱眉头——同那的己感错愕:我竟主人感不满?

(是因那男人感嫉妒吗……?怎!)

火垂赶紧否定脑中浮现的辞汇。:我是动人偶,钦慕主人是很的情,但感嫉妒就太超了。抱有感情,是一错误。

「请恕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 带来灾祸的外来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