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Chapter 3 是遭遇,还是重逢

1

午休间始的候,洛基人在图书馆。

身优秀生的洛基说,相是他比较熟悉的方。,他今并不是查资料,不是修的。他的眼睛不断偷瞄着借书柜台的方向。

「啊,洛基先生。请问你在找芙蕾姐吗?」

就在,女仆装扮的安忽他搭话。洛基虽内吓了一跳,不是面不改色说:

「我才有在找。」

「芙蕾姐已经午休啰。请跟我!」

「听我说话啊!」

即使是害怕男的安,最近似乎已经渐渐习惯洛基了。是主动带洛基图书馆办公室。

「呜,洛基!」

被弟弟的突访吓,让姊姊丰满的部弹了一。概是预定跟安一吃午餐的关系,桌摆着一竹篮。十几毛茸茸的狗狗全聚集在房内,甚至连踏脚的方有了。

姊姊脸色不差。前几因血流不顺感很痛苦,不现在已经痊愈了。

「洛基,你有什……吗?」

「不,已经了。再见。」

「谢谢。你是因担我,所跑我的吧?」

「不!什我——」

两名少女面露微笑,让洛基闭嘴巴。他最近渐渐明白,遇场合果随便口,让己变更台阶已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 胎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