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Chapter 5 人类的定义

1

「刚才的广播、说教授是人质——连校长是?」

夏露惊讶的声音回荡在水中。

是理部附近的水。就是遍布院底、复杂宛迷宫的通。

葛丽洁尔妲抱着夜夜前进,并冷淡回应:

「你明白了吧?不是校长已,连教授落入敌人手中啦。」

「真是难置信……院竟此轻易就……」

即使是结社的威胁相熟知的西格蒙特,预料的结果。

「了。是金柏莉女士准备的避难所。我就方据点吧。」

一行人一块宽敞的空间。中有通往的阶梯,墙边则是堆放着酒桶。

「女士啊,是酒窖吗?」

「果是酿酒的话算爱呢。不听说储藏的是一些不公的东西呀。」

夏露理解了话语中的意思,忍不住「呜……」吟一声。桶子装的必是禁忌零件或诅咒具。虽夏露一点不触碰,但葛丽洁尔妲却毫不留情说:

「我一些武装。找找有有动人偶吧。夏绿蒂,帮忙。」

「我……我知了……」

夏露不禁泪眼汪汪,战战兢兢始确认酒桶中的内容物。

夜夜在旁观望了一阵子,摇摇晃晃走阶梯。

——正。西格蒙特拍打翅膀,跟在夜夜面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 被囚禁之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