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海冬零儿。

终……终……十集啦!两位数!关!

本人是一次连载系列品十集的。且已经十集了,剩很内容写,状况允许我继续写——我真的是太幸福啦!

毕竟刚是一段落,笔者原本是抱着「我写像二部结束的故~」的决执笔的。写完,竟变「迈入三部」的内容……者真的是很计划啊!虽已经习惯了啦!

已经内容的读者或许有察觉了——

次啊,其实有女孩在构阶段存在,是初稿中却消失了。

提示就是的研究(那根本就是答案了吧!)我那位不幸的女孩,在次一定露脸吧?另外有一名女,已经埋在一集中放光彩的伏笔啰。各位读者先马行空预一十一集的内容喔~

啦,我应该已经有很人知消息了——

长久不断照顾笔者的轻说王子☆庄司先生启程前往了新。

因此本品从一集始,是由超新星☆池本先生负责关照喔!

唉呀~次的改稿业真是太有趣、太愉快了!的定论说改稿是很痛苦的情(毕竟删减文字数量),不次却让笔者感很有充实感啊。虽我池本先生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 亦求貌美且情深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