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Chapter 1 离去之人,前来之人

1

在机巧市的城郊,有一栋医院建造在海边。

那是一栋六层楼高的厚实建筑,院区内有绿意盎的庭园。一带的空气比较清新,加有海风吹拂,因此洁白的外墙并有沾染污渍。

生总代表奥尔嘉就被收容在间医院的最层,专门富豪人物准备的单人病房中。

早八点,两名女仆病房收拾早餐的餐具。

伴随氧气罩中的雾气,奥尔嘉沙哑的声音呢喃:

「你外走动……关系吗……爱丽丝……」

连方的脸,就此问。女仆不禁露苦笑,拨褐色的秀。头转眼间就变闪亮的银色,底露充满信的丽脸庞。

另一名女仆甚至变不像少女,是身材高眺的男子——辛格。

「我才问你呢,你口讲话关系吗?」

银少女——爱丽丝站在奥尔嘉的床边,露亲切的笑脸。

「刚才,索涅奇卡探病呢。虽我是告诉谢绝面,让回了啦。」

「应该……在生气……吧……」

「确实气命呢。毕竟己视眼中钉的手,竟落此凄惨的场呀。」

爱丽丝了一奥尔嘉全身。被祖母阿斯特丽德的腐毒侵蚀的身体,现在包满绷带。所幸,在组织坏死前就获控制,并有任何部位需被切除。

「亏你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rologue 搭档#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