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Intermission 1 在旅途的尽头

『本人——阿斯拉·厄恩在此宣告。』

从远处传透扩音器的声音。

『前,院遭遇卑劣徒的胁迫:昨,院被一分二,生了不忍卒睹的争斗。我的同窗——远东的朋友,竟不量力强攻王城,舍弃了己的名誉与生命。在夜舞台的他……一直是我的手。他虽犯了许罪行,但更重的是他竟我了断命……实在教人唏嘘。』

妙的声音中带有哽咽。,那是一瞬间的情。阿斯拉很快又恢复嘹亮的声音……

『但是,就在今,院英帝国的庇护,踏了通往明日的一步。』

他着恐怕有数千人规模的听众高声说:

『我在此宣示,您永远效忠,并回归帝国怀抱。连同八九七名生的连署——九十九任〈生总代表〉,致吾等的光荣,葛洛丽雅王妃殿。』

雷的掌声响。索涅奇卡顿血气冲脑,哂了一舌头。

接着又赶紧回神,扇子遮住己的脸。刚才那实在不是淑女该有的行。

所幸,四周并有其他视线……是的。

是位车站前的咖啡厅,半毁的阳台座位。概是被昨的爆炸波及了,宛利刃留的痕迹,从阳台护栏一路延伸面的路。

真是异的光景。加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 你爱过的人偶#1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