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海冬零儿。

感谢各位的支持,决定改编动画☆的本系列,十一集了!

虽在次的十集中,我少表现有点意洋洋的态度,但、但是次,我是一边抖一边写着篇记的(抖啊抖)。

就,让我『待续』吧——啊啊!请不丢石头啊!

其实我在前,就很向往所谓「集」的东西。

现实中的问题是,集(前篇)的故结构,是必须凑齐各条件才有办法实现的。就在笔者虎视眈眈等待机临的候,编辑先生我说了一句「接写一篇故吧,例分集类的!」——

我回神的候,就已经二话不说答应了……真的很叫一声「太幸运啦~!」……

且在故内容,我正在考虑『仔细描写一硝子跟三姐妹的情吧!』因此说是万俱备,在千载难逢的机实现了构。

,其实是狱的入口啊。真是太意了,海冬零儿……你应该早就知有强的魔物现了吧……就是跟盂兰盆节赶工与年末赶工并列、杀死了无数编辑&的魔(黄金周赶工)啊!

(虽另外有『年末赶工』的东西,不那是四王中最弱的——像不说,我不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Intermission 1 在旅途的尽头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