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Chapter 9 是生?是死?

了与狂士郎始新的生活,硝子在郊外买一间草庐,稍加改装一栋工房。因的酒客中有不少老板,让轻松就筹了需的木工与铁器。

真正困难的,反是最关键的人偶制造。

「你我说几次才懂!木模果有注入灵魂,是不变换像的精琉啊!」

「灵魂是什嘛!?那东西,我早就灌注吐了!」

「不是那!什你做不!」

「我不知呀!不你做给我!」

凿子与短刀在空中飞舞,怒吼声此彼落。日子有身在战场。

,硝子却感非常舒畅。毕竟在少女代,从有与男人碰撞己真正的感情,或是等的语气说话。

就,不知经了少岁月──

狂士郎渐渐迈入老年,硝子则是变更加丽妖艳。

草庐不知不觉间了宅邸,庭院中见鸟儿、猫咪、鱼与甲虫游玩嬉戏。

些动物全是硝子造的动人偶。即便是眼力高超的傀儡师,难立刻分辨是真是假。硝子的技术已经足制造等水准的人偶了。

著在庭院中玩耍的人偶,榊感佩叹了一口气。

「就是花柳斋的真功夫啊。无论是鸟、兽、蝴蝶是姑娘,栩栩生。」

「点程度就吃惊太早了呢。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8 理解强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