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Chapter 11 魔女与女王

硝子情郁闷眺望著窗外。

古的街景虽丽,但沉的气却让人感寒冷。总觉日本的冬季像比较色彩缤纷的子。

(──乡愁?我吗?)

硝子不禁笑了一。己中竟残留著有人的感情。明明接就听从金蔷薇的命令,世界带灾难。

在的腿,鸽子「咕噜噜~」叫著──是硝子拿传递讯息的信鸽型动人偶。从它纪录的讯息,机巧市那边的状况丝毫有转。

夜夜似乎有被修。焦躁的情绪涌硝子头。

忽,回前与黑蔷薇赛菲菈的话:

『果你打算站在金色老太婆那边,我是不原谅你的喔?』

『请放,我不站在任何人那边……且,黑蔷薇你我有恩呀。你邀请我加入蔷薇师团的情,我说谓是雪中送炭呢。』

黑蔷薇讽刺扭曲嘴角,又赶紧戴著白手套的手遮掩住。

『是远东一的人偶师捡回,就枉费我亲跑那一趟啦。不,蔷薇的刺棘是又硬又尖。必你很快就答应邀约的情感悔了──』

硝子忍不住叹了一口气。头,黑蔷薇的预言是说了。

「……今,说什意义呢。」

「唉呀~就是说嘛,真是让人喘不气呢~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0 周到的计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