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Epilogue 搭档#1

「那臭鬼……我手塞进他屁眼……拔他的睪丸……!」

魔女阿斯特丽德倒在板,不断咒骂著。

接著撑始再生的半身爬动,却顿感头晕目眩,差点失意识。

「次真的是……差点就命了……话说……是……?」

魔女眼睛环顾四周。花板有近代化的钢筋横梁,墙壁是鲜艳的彩色玻璃。空间虽让人联教堂,不受现代术的影响很深──,魔女知是哪。

「是水晶宫呀……该死!」

「喔,真是了不的魔术。竟真的跑回了。」

忽有声音传。在背的椅子,艾德蒙正翘著脚坐在那。

「迟魔术的转移应……是吗?从陆一口气飞是很惊人啦,但是办法变更目的的子。你远离了己的本营(Catab),真是教人同情啊!」

他说错,魔术转移预先仪式指定的场所。魔女原本了在世界战爆够立刻回,目的设定在英国,结果却适其反了。

「哼……你的正……快你的部制造瘴气──」

魔女忽被力踩住头,停嘴巴了。

艾德蒙竟无礼脚踏在阿斯特丽德头。

「唉呀~今真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了。不但靠的同伴,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2 你爱过的人偶#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