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海冬零儿。

就,呈现的是篇的故。我不再说什,说的话已经在故中表达完了……虽听像很帅气,但其实是因记篇幅剩一页啊啊啊啊!

平常总是意洋洋夸「我最擅长精简文章」的那烦人的海冬零儿,在初稿超四百页是脸色青。且超截稿日两礼拜啊啊啊!不我歹是职业,让情收支平衡是我的技术──那就给我遵守截稿日嘛。关机巧少女的情报已经很有效率整理在书末了(此指日版),就请从那边确认吧。尤其是画册情报!总算版啦,太棒了!我些LLO老师的粉丝一定买!

次在各方协助,顺利让书籍版了。每次感谢各位,让本书够完工。期待本书的您致最高的谢意。那,期待次,夜终进入最终战──「了吗!?」的十三集与各位见面!

2013年8月 海冬零儿

动画总算播了,喔~!关拚全力的那光碟特典,我超在边讲的,是篇幅──OK,我写在那边的记的(意)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 搭档#1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