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Chapter 1 目标王座

夜夜剩的间底有久──

在赛姆林市的那晚,面雷真提的疑问,硝子此回答:

「十,那答案应该就揭晓。」

硝子穿著一件贴身衬衣,缓缓吐著烟。刚才的诱惑虽强烈,但现在房内弥漫著紧张的气氛,让人丝毫有兴奋的感觉。

硝子所说关神机巧的话,雷真几乎完全不理解。就算提问题,不知该从何处问、什部分有疑惑。他勉强理解的就是,硝子是〈人造人类〉,既不是人类不是人偶,是位境界线的存在。

不是透改造,是从零制造的──从观点,硝子说是〈人偶〉。

,有〈夏娃的脏〉拥有知,且释放魔力操控动人偶。就点说,毫无疑问是〈人类〉。

同拥有双方的质,那就是神机巧──雷真原本的理解是,但硝子却说己终究停留在人类的等级,并有达神机巧的领域。

雷真的脑袋打结了。因此他决定先不管件,是询问现在己最知的情。

「所谓的十,是什意思?总不在十,夜夜就……」

接的话雷真说不口。总觉一旦说,就现实。

「弟弟,我呀,前是你雪月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rologue 惜别与决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