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Chapter 2 运河之夜

「夜夜,快回!」

夜夜有听从命令,雷真吐了一舌头。果是在打打闹闹姑且无所谓,在等同实战的状况,的反抗态度实在少见。

简直就像是回了三年前。就是雷真获夜夜信赖的那段间。

(今的我有息那程度吗……!)

夜夜的口喷鲜血的那一幕又闪雷真脑海。有在水槽中有标本般沉睡的姿态,及在那前感受那股『无从挽回』的恐惧。

是放任夜夜就,次不真的失了……相雷真中的担忧,夜夜本人却是精神百倍,像在享受久违的奔驰。

不久,树林尽头,眼前现了一潭蓄水池。

水面反著夕阳余光,四周呈现一片寂静。根本有什闪光或爆炸声响。正夜夜四处张望的候,雷真从背抱住了的身体。

「我叫你等等!别擅行动啊!」

「请放夜夜!夜夜才不理懦弱的雷真!」

「我知了啦!紫,八重霞覆盖四周一带,找结界的漏洞。」

「~!」

夜夜惊讶望向雷真。雷真虽嘴说轻松,但其实是连夜夜不知的高难度运手法。次了在缺少夜夜的状况救硝子,雷真磨练各技巧。

最输的八重霞让眩惑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 目标王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