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Chapter 4 服从的代价

『简言──就是各位不承认我,是吗?』

艾德蒙失望的声音化余音回荡著。

从回音听,他恐怕是在一座像圣堂的厅。同席人数不,声音听很清楚。不他并不是一人。另外微微听衣服或头摩擦的声音。

艾德蒙继续著他词夸张的言。

『各位伟的同志前辈,稀世的魔女金蔷薇人有说,我就是的继承人。换言,现在我就是新任的金蔷薇。中应该有什问题吧?』

『有人够证呀,傻儿子。』

听忽传的女声音,雷真场感错愕。

那柔湿润的声音,雷真曾经有听。虽并不是面听讲话,但透录音媒体传的声音,就跟透机械人偶听的一。

更何况,那女称呼艾德蒙『傻儿子』。一定就是银蔷薇葛洛丽雅不错。

不是应该已经失势,被政府抓了吗?雷真在无意识中停住呼吸,将所有注意力放听觉,试图理解话的内容。

『哎呀呀,继母人的脑袋真是硬。您就是因那才被我抢先在前的──各位请,枚印章就是最的证据,证明我的继承权啊。』

『是错。但前提是阿斯特丽德并非你杀掉的。』

艾德蒙乾笑一声。

『岂敢。我至今依深深敬爱著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 不回归原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