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Chapter 7 冰冻世界的绝对者

在竞技场外,巨的人影从裂缝中爬了。

身高百公尺,比校内的任何建筑物巨。全身长满量眼珠,体表呈现流体,让人联流动的岩浆。

此奇异的外观,在拉赛福眼中不禁觉是『怪物』。

怪物咆哮,或者说是初生婴儿的哭啼。

仅仅此,树林便场被刮倒,一阵暴风扫竞技场空。

冲击产生龙卷风,各往不同方向吹袭。被龙卷风扫的建筑物纷纷倒塌,屋顶被刮空中。中央食堂的玻璃壁破裂飞散,植物园的圆顶化粉碎。

巨人并有动攻击,不是叫了一声已。

空气与魔力产生反应,铁琴般清脆的声响。即使音色优,却带有让听闻者无条件害怕的魄力。

虽从观众席不校园遭破坏的景象,但是目视巨人的威容。一旁的艾德蒙脸色苍白。不,狂王的嘴角却浮现愉悦的笑容。

「那是、什……?」「生什了……!」「是不是……很危险啊……!?」

观众动。在动化恐慌前,某人物站了。

「观众席的魔术防御是万全的。请各位留在座位稍安勿躁。」

生总代表奥尔嘉嘹亮的声音呼吁著。执行部工人员纷纷效法,奔走在台安抚观众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 夜会,女孩们的结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