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Epilogue 惜别与友爱

灰蔷薇的威胁一消失,院的行动就忽积极。

不知从何处冒的警卫队封魔网抓住基内斯,魔抗银制的桩子及魔力绝缘锁链进行拘束。缩手脚被捆在网子的基内斯,现在剩三十公尺左右的高度,活像被俘虏的格列佛,让人不禁同情。

雷真在夜夜的搀扶,顶著模糊的脑袋眺望四周。附近一带有河川泛滥一,处是倒塌的树木与建材。

获胜的现实感迟迟涌不头。刚才与敌人峙的瞬间,雷真整座城市遭消灭。

虽冷静,就知方根本有进行那破坏的理由。毕竟灰蔷薇的目的是获基内斯,应该希望战斗造的消耗压制在最低限度,且连索涅奇卡有完全掌握在己手中。

总觉场胜利是所谓命运女神帮忙的结果。就在雷真模模糊糊著些情的候,一颗魔石被递他的眼前。

索涅奇卡面露微笑。那颗魔石正是整场动的端──虚无石。

「趁著你在付西丝玛的候,我它捡回了。」

「……不愧是女帝姐,真够精明。」

「不,我你已经不需了吧?反正已经被量产了不是吗?」

「呃~嘛……其实那……是我骗人的。」

不是索涅奇卡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7 冰冻世界的绝对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