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海冬零儿。

动画放映的一本──机巧少女十三集了!

虽本篇故一直反覆著『夜结束啦结束啦』诈欺,不总算剩〇人的阶段了──

究竟一集怎呢?总觉气氛像变不是比比赛就结束的子……尤其是在次输很惨的那位女孩,今究竟生什?就连笔者是提吊胆啊。

次……或者说最近一阵子,笔者的行程表一直处在危险水域。

有一项工迟了,就连锁让的预定全部被拖延,害各相关人员一年承受著相的负担啊啊啊真是非常抱歉啊啊啊!

是有责编池本先生的指挥、支援与引导,我早就走投无路了。尤其是LLO老师,真的是非常抱歉……!因LLO老师不论排程满档,提供品质完的品,让我迟迟注意啊!

我在原稿完拿的索涅奇卡设计图真的是非常色,让我完全迷了。不妙啊……根本就是迟登场的真女主角嘛……!

说迟的真女主角,请问各位已经读动画光碟附赠的零集了吗(忐忑不安)?那简直就跟平常版的文库本一,不是什册子,是实实在在的一本书籍喔。LLO老师丽的插图完全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 惜别与友爱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