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Facing “Palace Laplace II”

转 百度贴吧

录入:光细数灬(CalvinScar)

Intermission2 断章拉普拉斯魔

1

「又迷路了啊!」

少年悲痛的叫声回荡在玻璃的圆顶建筑物中。

声音是一名珍珠色头的少年,芥——一部分是假名。在身边有他的搭档,少女型动人偶。

白夜的秀与肌肤白皙的晶莹剔透。服搭配迷你裙的衣裳是淡淡的桃红色,比妩媚更让人感爱。五官工整冰冷,细长的睫毛带有一丝忧郁的感——,黏在脸的点碎屑却糟蹋了那难的容貌。

白夜咬着西班牙油条,一既往毒舌说:「笨死了,方向感。」咬。

「是因白夜处乱跑的关系吧!话说,你在吃什啦!」

「在那边买的。」咬。

白夜手指的方向一咖啡厅。店内摆有白色的桌椅,很有气质的绅士淑女正在谈。他不是日本人,是金碧眼的高加索人。

顿浑身无力。

「真佩服你坚强啊,明明我在莫名其妙的方迷路了说。」

他说着,抬头仰望花板。透进屋内的阳光照的玻璃闪闪亮。是一座玻璃钢筋搭建的厅……但实在惊人。

快搞不清楚己究竟是在室内,是在室外了。

「原东京车站附近有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Facing “Palace LaplaceⅠ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