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Prologue 梦中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Zの屋轻创组-叉子(LKID=dlleo)

录入:Zの屋轻创组-叉子(LKID=dlleo)

「果夜夜才是最棒的。又强又爱,既贴又不麻烦!」

最一句不吧?雷真在内此吐槽。

无意间抱住的东西柔软温暖,给人一难言喻的舒适感。究竟是什?像不是枕头的子……?

即便是五感有野生动物般敏锐的雷真,经与灰蔷薇西丝玛的激烈战斗,是累睡迷糊了。昏昏沉沉的脑袋回著,昨晚底生什──

记忆中,修复工草草结束,己场了一空有形式的夜,便回宿舍。

被怪物基内斯闹一场,观众席是空空荡荡,雷真是尽完己的〈待机义务〉已。昨索涅奇卡击败了日轮与芙蕾,剩的手有洛基夏露。了争夺向马格努斯挑战的权利,今必那两人打一场。

最胜的人,明就挑战马格努斯。

雷真的脑袋渐渐清醒,但是慵懒脸颊磨蹭著枕头(?)。就在,他忽感一股杀气,枕头(?)做了反应……

「雷真在睡觉!请回吧!」

话中带刺此说……嗯,认命吧,根本不是什枕头。

虽雷真希望是一场梦,但某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Facing “Palace Laplace II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