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Chapter 3 是如此可爱

安被关在医部的隔离病房楼中。

病房施有严密的魔术防御,外有窗户。安本身被铐封魔手铐,无法离病床周围。

白色的墙壁,白色的花板,让人精神感不悦。陆续不断的问诊与检查总算告一段落,现在剩一名戴黑框眼镜的青年医师留在房中。

「哦,怎啦,安莉艾特妹妹?在什呆?」

克鲁尔医师打装有巧克力的盒子,拿安眼前。

「巧克力有提神的效果喔。不我热一?」

安有回应,克鲁尔一点兴趣有。

现方不理睬,克鲁尔伤脑筋搔搔头,巧克力收回。

安现在克鲁尔背,敞的房门外,有一名珍珠色秀的少女。

盖眼睛的斗篷,抱在腋的无鞘黑刀,安有印象。是名叫海赛尔‧海姆达尔的一年级生,安同是葛洛丽雅的部。

安是接同的命令,己取联络的,但似乎不是那一回。海赛尔的红色眼眸悲伤注视著安。

走廊的警卫现海赛尔,将赶走。等海赛尔的身影消失,安遗忘了刚才现在那的情。

身体沉重,连呼吸感难受。著束缚己的封魔具,安不禁觉笑。

(真滑稽,院的老师在害怕我。)

安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 夺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