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Chapter 7 银色堇花

讲堂中充满了朝气。战力与物资的确认、部队的编组、侦查、解毒法的分析等等,生集结各的知识与力,进行著战的准备工。

夏露表现气宇轩昂。埃德加感不思议向说:

「你在笑啊,夏露。不感害怕吗?」

「才有那。每次的实战让我感很害怕。」

「倒是那感觉……」

「我虽害怕,但很呢。因总算让父亲人我像贝琉女儿的子了!」

埃德加不禁睁眼睛,接著感很靠点点头。

「我虽你了魔剑斗法的情感遗憾,但同很高兴。甚至希望让母亲你现在的子。」

夏露顿感动不已。父亲拍拍夏露的肩膀,温的语气说:

「银蔷薇就给我吧。果安在附近,我同试著让解除武力。,问题在万一不在那,就表示──」

「应该在人偶旁边吧。放,头的那就给我西格蒙特解决。」

夏露简洁明瞭说著。究竟是勇气是鲁莽?埃德加露评断的眼神。

「真的问题吗?空的毒似乎比表浓喔。」

「一口气穿就行了。西格蒙特不怕那毒吧?」

「唔,果是气吸进身体,我完全不构问题。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 Deus ex machina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