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终章Epilogue 梦醒

那候,祖母概已经明白己日不长了。

将年幼的两姊妹叫己平常几乎不让人进的房间,祖母伊丽莎说:

「今就让我送你宝物吧。」

本挨骂的姊妹顿呆住了。

但祖母打宝石盒,亮面的东西,两姊妹中的困惑便场烟消云散。

指环与项墬,水晶灵摆与石板,有怀表──盒子装满被遗物分配的各耀眼宝石饰品。中有两东西特别引人注意。

一是金色的项坠,巧的坠子像一枚硬币,面刻有细致的符纹。另一则是银色的指环,优的曲面同刻有符纹。

「些是从前精灵的女王送给亚瑟王的东西。」

「真的吗!?」

「谁知呢。究竟是真是假,将你靠己解谜团吧。那……哪一给谁呢?」

祖母向两姊妹。平常总是毫不犹豫选择银色的安,感有点迟疑。因那指环的设计是菫花的纹路,相爱──简单讲,就是安非常喜欢。

伊丽莎拿金色的项坠,向夏露。

「夏露,我就〈权杖〉的符纹给你,希望你精灵够深深联系。安,指环,就是〈皇宫〉的符纹给你,希望精灵永远守护你。」

银色的指环被轻轻放安手。安虽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7 银色堇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