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后记

夜结束结束诈欺啊啊啊!

脸色青向问,我是海冬零儿。让各位久等的机巧少女十四集啦,不意思让等了久!

次的故说是在系列中最特殊的一次了(故主角竟──的部分)。

其实,在笔者中一直有感一疑问。

每次在机巧少女的故中,雷真非常努力。他有受周围的帮助,但基本结构像RPG一,是雷真契机让故进行的(至女角色的部分感觉则是像根据路线分歧攻略所有人的恋爱游戏)。

那,是主角不行动,难世界就完全不动吗?

在品中,西格蒙特有讲类似的话。难配角永远必须受主角照顾才行吗?明明他被拯救那次,体验境变化的说!

希望次的故,的疑惑提供某解答范例……呃,或许有人认主角应该再加油一点──次!次雷真就努力的!

在预定,一集夜总算有了断。

笔者已经夜应该怎落幕,希望赶快呈现给一路陪伴部品现在的您!唯一担的就是,究竟有有办法写完──该担的是那点吗!

每次常常在讲,系列品的最终高潮总是必须宇宙的『不让你结束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Epilogue 梦醒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