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Intermission 2 断章拉普拉斯之魔

「又迷路了啊!」

少年悲痛的叫声回荡在玻璃的圆顶建筑物中。

声音是一名珍珠色头的少年,芥──一部分是假名。在身边有他的搭档,少女型动人偶〈白夜〉。

白夜的秀与肌肤白皙晶莹剔透。服搭配迷你褶裙的衣裳是淡淡的桃红色,比抚媚更让人感爱。五官工整冰冷,细长的睫毛带有一丝忧郁的感──,黏在脸颊的点碎屑却糟蹋了那难的容貌。

白夜咬著西班牙油条,一往常毒舌说:

「笨死了,方向感。」咬。

「是因白夜处乱跑的关系吧!话说,你在吃什啦!」

「在那边买的。」咬。

白夜手指的方向一咖啡厅。店内摆有白色的桌椅,很有气质的绅士淑女正在谈。他不是日本人,是金碧眼的高加索人。

顿浑身无力。

「真佩服你坚强啊,明明我在莫名其妙的方迷路了说。」

他说著,抬头仰望花板。透进屋内的阳光照玻璃闪闪亮。是一座玻璃钢筋搭建的厅……但实在惊人。

室内几乎塞一座城镇。左右两旁商店林立,路中间植有活生生的树,长满鲜绿色的叶片。

快搞不清楚己究竟是在室内,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