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Chapter 1 迷惘消散

『,吧。就是现在,让瞧瞧夜夜雷真的全部!』

『不衣服!不我的!』

今夜夜雷真概又随著约定俗的搞笑方式登场吧?

夏露此期待的同,感不安。在两情摇摆中,坐在竞技场的观众席。龙姿态的西格蒙特在的帽子,一注视著入口方向。

是华尔普吉斯皇机巧院中夜的舞台──竞技场。

间已经晚十点。四年一度的夜剩两场比赛了。

连日场场客满的观众席,今晚空位特别显眼。观众顶有千人,且不是平常那些绅士淑女,半是各国的军相关人物或生。不是理所的,因街在利维坦的肆虐遭受严重的破坏,现在周边区的居民被疏散军方设置的营或指定避难所的建筑物了。

目前英国军正持续在进行修复业,夏露刚刚在帮忙清洗建筑物。

「在候有观众。人类的奇真是强烈。」

西格蒙特在夏露的帽子声呢喃。

「又不是忘了昨晚那〈黑色的巨人〉,应该有察觉那正是校长的〈秘密研究〉才。」

「唉呀,毕竟校长的企图究竟是什,根本就像公的秘密一嘛。」

「是今晚果再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rologue 落幕之夜#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