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Chapter 6 挑战天之御座者

那是生在初冬山中的情──

年末某,日轮收了让相冲击的一封信。

寄信人是赤羽雷真。日轮每在期待那人有偶尔才寄的信,次信中所写的内容,却日轮打落深渊中。

『一直跟你说,其实我被老断绝关系了。希望顺便取消我的婚约。』

日轮的手不断颤抖。信所写是真的吗?虽很确认真相,但己却有勇气告诉祖母。因搞不因此让一切变实。

就在日轮无法找人商量,躲在房内哭哭啼啼的候,一名任居职的阳师经走廊。日轮抱著求助的情拉纸门,顾不丢脸求:

「弓削!咱……东京!」

弓削不禁瞪眼睛,安抚情般说:

「真是突……请问何?」

「……现在马。」

日轮低头,紧闭双眼,己被骂了。毕竟光是山脚的街走走,就必须安排护卫。在年末节居说关东,根本是给周围的人找麻烦。

弓削仰望花板,考量什似的沉默了一……

「唉呀,应该什问题呗?」

「咦!」

「咱问问人。」

隔,日轮就真的坐了前往东京的火车。

很稀奇,绮罗日轮的外──且是远门──竟不问理由便准许了。平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5 再度迷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