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Intermission 落幕之夜#1

赤羽赤羽。同门兄弟各率领军队、展红翼阵互相峙的画面充满强烈的光辉,甚至让秽土的瘴气相形失色。

「少爷……你说的〈〉是什?」

阳师一边窥探著那两人,一边此询问。昴让日轮站,并冷静说:

「各位,现在先构筑遮蔽结界才行。瘴气布阵。毕竟俺接讲的东西,是触怒人的。」

众人纷纷感困惑。昴并有强迫,是己动手始构筑结界。

「不帮忙有关系,治疗受伤的人呗。尽恢复力气。」

昴的语气温。感受昴有敌意,是僵硬始行动。

在场虽有人牺牲,但人毫无伤。与战队手的程中,有受伤,甚至有人折断了脚。日轮身处是烫伤与裂伤。

日轮一边让人帮忙抹秘传的软膏,一边望向赤羽兄弟。

那两人互相在等待攻击的机。果雷真全两败俱伤,伊邪那岐一族说是再不。但……

「姐,那边不你插手。雷真的就给雷真己呗。」

昴此提醒,晒黑的脸接著露笑容。

「咱边有咱边该做的啊。」

他深呼吸一口气,语气平静始娓娓。

那正是几前日轮从绮罗本人口中听、伊邪那岐流憎的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 挑战天之御座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