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后记

「居结束在啊啊啊啊啊!」

我(像)听了的吶喊。、,我是海冬零儿。

从一集又隔了长一段间……

让各位读者人此久候,本人由衷感抱歉。我其实很早点书啊!每遭责备真的让我中难受……(※有人在责备)且一一集绝变,让我现在就忧郁不已了……(※有人在责备)

不受人期待的痛苦,说正是无的幸福,是说最高兴的一件。我现在活在,归功愿意等待的您。真是感激不尽!

啦,关笔者在一集的记中说『集提很有冲击的那件情』──

笔者苦思半年的结论,决定将那部分移最一集了。我的推算错,就最棒的结果……应该吧。一集就迎接最棒的结局……应该吧。

了回报一路支持最的读者,说什呈现最棒的结局──正是身的,是让我求的难度直线升的行,使人有稿子一定又写很慢的预感。咿咿!不……!

但我不让各位等一年的!

我是希望尽量在半年内书啦。

花一点间写的故,内容敬请各位超☆期待喔(※积极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Intermission 落幕之夜#1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