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上 Chapter 7 一决雌雄

1

有一片焦土般呈现红褐色、满目疮痍的世界——

深红色的空被火山喷烟掩盖,有半的死者徘徊,随处见骸骨散落。说是人听〈狱〉一词便联的光景。

在那荒芜的,却流著一条格格不入的洁净河川。

是忘却河——忘川。河水清澈见底,散香草的气味。此刻在河岸边,相突兀摆有一套白色的桌椅。

椅子坐著一名少女。虽身穿少女风格的爱洋装,却无法掩饰深藏的魔,恐怖的妖气不断朝周围散布。

此人正是片异界的支配者——黑蔷薇赛菲菈・巴尔泽・阿卜拉克萨斯。

「哦?唉唷?桃乐西,你刚说什?」

随著「啪!」一声怕的声响,赛菲菈手的杯子现裂痕。

「是我听错了吗?你说你芙蕾给跟丢了?」

「噫!不,祖母——姊姊人!」

一位娇的少女整人趴在,恳求赛菲菈原谅。

正是赛菲菈的孙女——桃乐西。缩著身体溜,却是被赛菲菈抓了正著,揪住脖子像猫一拎了。

吊在半空的桃乐西赶紧辩解:

「有办法呀!情真的是生在一瞬间……谁知那烂人波霸女那乱——居直接冲向巨人,完全乎我预料嘛!」

「巨人基内斯在狂王手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Intermission 起始之夜#1目录+书签-->